偶像研究bot.

请别对我抱有太大期待,就这样。

让我们高歌前进 01



ooc预警

娱乐圈Pa

沙触向

带卡,佐鸣

  火之国有个特别神奇的组合,成员4名队员组成,队长宇智波带土,唱见旗木卡卡西,舞见漩涡鸣人,忙内宇智波佐助。虽然说是忙内,但人家比呜人要大几个月。至于为什么是忙内,大概是人家靠颜制服一切。嗯,怎不是因为月半。

  为什么神奇呢,首先是因为这组合充满高贵气息的名字---和谐友好交流团。据说是他们的队长苦思冥想一个星期之久符合他们气质的绝佳好名字。听听,多么响亮又动人。其次,是这组合钢铁般坚韧的美好兄弟情。据相关人员透露,有次他们进行商演,广告商要求他们把衣服穿出五彩斑斓的效果。其中有顶翠绿翠绿的鸭舌帽。本来是唱见卡卡西的,他看见队长的衣服是如此的朴素,于是两眼含泪将帽子双手递上给队长。队长带土自觉颜值配不上这顶美丽的帽子,于是将帽子一把扣在了忙内的头上。忙内佐助觉得黄加绿更配,于是脱下帽子塞进了舞见的手里。于是,舞见带着三位哥哥热烈的期待戴上这个号称最造合他的帽子。品品,多么美好的兄弟情。再次,就是这组合队员本人与人设之间的反差萌。队长带土的人设是高冷帅气并且充满责任感啲大哥哥,可本人是话唠少女心爆炸,戏精到足以拿木斯卡金奖的“女高中生。”唱见卡卡西人设是毒舌但温柔的知心哥哥,本人是……好吧,本人也是这样。舞见鸣人,人设是成熟稳重的智商担当,本人是话泼好动热情扬溢天然呆的小朋友。至于忙内,人设傲娇可爱又会卖萌的小朋友,本人是中二病晚期的高冷酷哥。

   同时,他们组合歌曲也非常引人入胜,其中《小木叶》《套火杆》《最炫忍者风》《让我们荡起宇智波》最为有名,其中《套火杆》销量已突破二千张!

   这样一个神奇迷人美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组合的口号是“让我们高歌前进。"

                               编辑:不知名的跳水运动员

  卡卡西沉默地看着这篇印在今日木叶的文章,脑子里思考着【我做错了什么吗?我只是个实力歌手。】眼看着卡卡西已经保持着看报纸的动作整整三十分钟后,带土忍不住去拍了拍卡卡西,无奈地问道:”怎么了?有什么大新闻么?卡卡西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带土的眼睛,过了几秒后一字一顿道:“话唠少女心爆炸,戏精到足以拿木斯卡金奖的“女高中生。”然后忍不住笑出了声。带土目光转到他卡卡西手中的报纸上,眼神迅速找到那篇,花了几分钟欣赏完这篇文章,他拿着报纸对着门口喊:“月半,月半,赶紧过来,看我发现了什么老实人。”

   喊了几声后,佐助忍无可忍地冲带土面前,把一团不明物体塞到他嘴里,凶残地说道:“女高中生,闭嘴。”离他们三十步远的卡卡西以他精准的视力看出是那份报纸后,默默走得更远了。

   出门买早点的鸣人这时候像一只兔子似得速度冲进房间“买到早点了说,今天好多人的说,在买报纸的说。”其余三人一听,瞬间变了脸色。哪怕是鸣人再天然呆,这个时候也意识到气氛的不对劲,问道:“怎么了说”

  这时,他们的经纪人兼助理宇智波止水面带着灿烂的笑容兴奋地走进来说:“今天报纸大买,你们要出名了。高兴吗?”四人看着他,不约而同地想【他的睫毛好像可以夹死蚊子哎】

                     【报纸发行的前一晚】

止水:“真的这么写吗?斑大人”

斑:“你信我,看我把他们赞美得多好”

止水看着那文章,又看着斑,心中默念【你们别怨我,没结果。我是无辜的】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