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研究bot.

请别对我抱有太大期待,就这样。

心动



ooc预警


 

现代AU

  八月的风总是闷热又干燥。特别是明明是暑假却要强制性回校上课的时候。周围36℃的空气仿佛上升到98℃。未到沸腾却又极其难受。

  相当于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之间的感情。他们于5岁的时候认识,说的上竹马竹马。话是这样说,但他们之间绝没有挚友间应有友好和谐。反而像上辈子相打相杀,愣是留到了这一世。

   就像旗木卡卡西喜欢吃秋刀鱼,宇智波带土喜欢吃红豆糕。一个咸党,一个甜党。咸甜两党势不两立。因此两位总为饭菜问题大动干戈,吵到什么地步呢?据说是只要他们出现,饭堂最凶残的阿姨都不敢靠近。有人问,为什么不各吃各的呢?原因是带土不肯。

  就像带土是个纯情直男,卡卡西就是个闷骚色狼。天天拿着木小黄书招摇过市,本人还毫不在意。为此带土天天揪着自家发小喊:“笨卡卡,你害不害臊啊!?"卡卡西对此无动于衷:。

  但两人还是很好的朋友。比如带土幸运E在校园祭活动上抽到穿女装的时候,卡卡西就会高抬贵腿地去帮忙挑选。再比如卡卡西不小心扭到腿的时候,带土就用最他认为最温度又帅气的方式去抱起卡卡西,嗯,公主抱。对此,他亲爱的发小把小黄书拍到带土的脸上。尽管生活是残酷的,他们俩还是会抓住机会痛打对方,乐此不疲。

  他们俩不同班,但带土会每一节课下课后第一时间去找卡卡西。然后每天放学都相伴着回家。卡卡西不喜欢吃甜食,却会在每天早上都买几块甜腻腻的红豆糕。甚至于,他们俩的书包,文具,衣服款式,餐具都是同款。

  对此,木叶高中的吃瓜群众们表示如果这都不算爱。两位当事人却表示我们是朋友。

   真正发生改变的是在卡卡西18岁生日的时候。带土带他去游乐场玩。两个人也不是小孩了。旋转木马按理说是瞧不上的。可带土直男的少女心作祟,硬拉着卡卡西去玩。于是俩大小伙子在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注视下,硬是挤上了同一匹马。带土在后面用手臂环着卡卡西的腰,把脸埋在卡卡西的背面。卡卡西感受着带土湿热的呼吸,带土感觉着卡卡西温暖的后背,俩自称直男的男人,心跳居然不由自主加快了。两人同时想,我完了。

  好不容易上完课,带土热得满头是汗。一块白手帕从某个前方递过来,抬头看见了自家发小,便毫不客气地接了过去。连句谢谢也不带。卡卡西也不介意就在一旁看着。等他擦完了说:"走吧,回家了。"带土没有动,从后面抱住卡卡西。他少有地温柔道:“笨卡卡,我弯了。你要对我负责。"卡卡西硬作不懂道:“怎么负责?"

   “我们在一起吧。"带土道。卡卡西点了点头,轻声说:“好。"

  远处一阵风吹来,明明是燥热的,此刻却显得格外温柔。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