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研究bot.

请别对我抱有太大期待,就这样。

寸寸相思



     ooc预警

我是个甜文写手

     


      旗木卡卡西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宇智波带土的呢?


      是在父亲去世之后,带土有意无意的关心时 是十三岁那年那位少年认真且坚决的话语 下;又或者是那位少年的眼睛镶入他眼眶的那一刻?是他决定代替宇智波带土看清的那一刻吗?

   这个问题,其实连旗木卡卡西本人也不甚清楚。他只是日复一日去慰灵碑,他只是一次 次说出那位少年说过的话,他只是代替着那位少年去看清未来。

    明明最讨厌说重复的话了。

    他不是一名优秀的同伴,忍者以及老师,他想。至少,他没能把宇智波佐助拉回来。他在佐助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要是有如果就好了,如果他能回到过去,阻止那件事。他心爱的少年应该在他最意气风  发的时候当上火影,和他最爱的女孩结婚。

    那是原来属于宇智波带土的人生。


      而他,只要看着这一切就好了。他别无所 求。


      那些乍然萌生的爱意就埋藏在岁月的深处, 经受着时间的洗礼。最后沉没,无迹无踪。  只是没有如果。有的只是深深的无能为力、 愧疚和怀念。

  在他三十一岁的那年,他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见到了他心爱的人。记忆中的那位少年长大了,跟他想象的一模一样。没有那些骇人的伤疤的话。十八年,在战场上,他与他针锋相对。他口口声声地说:“你是赝品。”而原因,是他对琳的见死不救。三十一岁的宇智波满脸痛苦与十三岁的活泼爱笑的他完全不同。「是我的错。」旗木卡卡西想。他确实是赝品,最烂的那种。但宇智波带土不是,他是他心中的英雄。

    他的雷切准确无误的刺穿的他的心脏,而宇智波带土的阴阳遁偏离了方向。旗木卡卡西想「这是带土留给我最后的温柔了。」可他们终究是敌人。最后他决定杀了眼前这个三十一岁的带土,去维护那个十三岁的带土。他的手颤抖着,最后被他们的老师波风水门阻止。那个迟到了好久好久的男人。三十一的带土问他:“为什么这么相信漩涡鸣人。”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学生有着很多的同伴,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而这些,是宇智波带土没有的。所以他选择相信他的学生。还有一个原因是……漩涡鸣人太像曾经的宇智波带土了。有着一样的理想,一样的意志。

  最终,他的学生还是凭自己的意志打动了宇智波带土,那个带土怀疑,忘却抛弃了的火之意志。

   而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的故事结局是天 人永隔。宇智波带土代他挡住了致命的攻击,而他自己又死了。这次是真的了。多可笑啊,宇智波带土的两次死亡皆因旗木卡卡西。带土将他最后的温柔留给了卡卡西。

      「或许这跟本不能成为一个故事呢?」卡卡西想。只是他自己一人的独角戏罢。思念是一个人的。

  「或许这跟本不能成为一个故事呢?」卡卡 西想。只是他自己一人的独角戏罢。思念是一个人的。


      他常常看着天空的洁白如棉花糖的云,心中描绘出带土的脸,不是十三岁的带土,而是三十一岁的他。不同的是,他带着灿烂如朝阳的笑。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